主页 > 乐活南充网 > 新闻 >
 

中国品牌日,辽宁展区这厢有“礼”

5月11日,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进入第二天,辽宁展区延续首日热度,刚开展就迎来一波参观热潮。

辽宁展区,这厢有“礼”。

“为了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展区、了解辽宁,我们特意准备了小礼物供观众领取,如带有辽宁符号的渔夫帽、帆布袋、折叠雨伞、消毒液等。”负责布置辽宁展区的天品传播集团副总经理高建介绍。

辽宁展区,以“礼”待你。

除此之外,辽宁的参展企业也准备了各种“小惊喜”。

“我们设置集赞领奖活动,观众只要发布朋友圈并达到一定数量的点赞,就能免费试吃新品雪糕。”中街冰点市场部经理赵时介绍。礼物虽小,但身处火热的展馆,一支雪糕带来的不仅是味蕾的享受,更是心底的清凉。

中街冰点“出圈”,观展群众“解馋”。

实实在在的礼物,正如实实在在的辽宁人。“我来自河北,从事机械行业,经常到辽宁出差。”正在展区里参观的陈蕾表示,“在我的印象中,辽宁的产品就像辽宁人一样实在,希望未来可以看到更多的辽宁品牌出彩。”

“仅仅是在展区里逛了一圈,就能充分感受到辽宁人的热情好客。”戴着标有辽宁符号的渔夫帽,湖北的李女士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去辽宁感受一下风土人情,希望辽宁能打造出更多优秀品牌,进一步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

转载自辽宁日报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