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南充网 > 新闻 >
 

2019年早教加盟市场如何?可以投资吗?

近年来早教在我国越来越受欢迎,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脱颖而出,所以希望孩子从小就能接受好的教育,毫无疑问早教培训中心是很好的选择,我国早教加盟www.88zjjm.com  市场也越来越火爆,那么2019年我国早教加盟市场如何呢?值得投资吗?

 

首先,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消费者消费观念理性化,对于良好的早教加盟行业,优秀的师资力量,完整有条理的教育体系框架的需求日益突出。

早教加盟行业虽然是近些年才发展起来的行业,其未来的发展还存在很多种可能性,但是毫无疑问的是,2019年乃至10年,20年,早教行业都会占据一定的市场地位。所以对于那些相对眼光长远的投资者来说,选择早教行业无疑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早教加盟行业率先受益于生育政策调整,幼教行业未来1至2年迎来适龄儿童入园潮。2015年底“全面二胎”政策通过,2016年起全面实施。2014年新生儿达1692万,自然增长率达5.21‰。2016年数据上升至1786万,二孩及以上出生数量也达到新高,约为844万。

专家认为,我国新生儿增长高峰将在未来几年内保持延续状态,新增人口将直接推升早幼教市场需求。进一步来看,新生儿将直接促进0-3岁的早教市场需求,而2014年新增的第一批新生儿在2017年达到3岁的幼儿园适龄年龄。

而2019年将迎来“全面二胎”政策开放后的第一批新生儿的入园潮。在政策催生早期教育成为刚性需求的基础下,整体新生人口的增量将直接体现在早教中心人数的增加,推动早教中心数量增加及产业链上下游的发展,扩容整体早教市场规模。

 

那早教它的发展潜力在哪里呢?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早教本身对孩子的益处非常多。据美国心理学家布鲁姆多年来对一千多人进行长期跟踪研究的结果表明,若十七岁的人智力发展水平为一百,那么四三岁儿童的智力发展水平为五十,八岁儿童的智力发展水平为八十,剩下的二十是从八岁到十七岁的九年时间里获得的。

这就是说,人在最初三年智力的发展等于以后十三年的总和。因此早教对儿童智力、潜力、性格等各方面发展起着重大的决定性作用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