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南充网 > 新闻 >
 

购车钜惠就等你来 东风日产强势登陆南充车展 | 千城特卖

11月3-4日,千城特卖南充车展将在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举行,东风日产将携旗下全系车型进驻本届车展,你不仅可以看到最炫酷的新车,还能感受到史无前例的优惠风暴。

 

东风日产史上最强大阵容,最丰厚的礼品,而且还有最震撼的优惠,福利来袭!请!接!住!车展购车福利!

SUV最低首付2.88万包牌开回家

最高享受11000置换补贴

奇骏4.58万包牌开回家

逍客3.58万包牌开回家

购东风日产全车系送三年八次免费保养

购东风日产全车系送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免费保修

全境越野SUV---途达

拥有专业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悬挂系统以及四驱系统,凭借其出色性能及强悍动力享誉世界。途达和途乐一脉相承,传承了途乐霸气硬朗的超达尺寸外观及获得世界广泛认可的越野性能,成就全境越野SUV的产品实力。 

 

小型都市SUV---全新劲客

劲客是一台针对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小型SUV,双色车身搭配悬浮车顶,劲秀个性颜值舒适驾乘和宽裕载物空间,劲享出行乐趣。

 

全感官跑车型SUV---全新楼兰

作为东风日产最新SUV力作,新楼兰集跑车化造型、机械增压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全维预警安全系统三大优势于一身,是一款不仅“颜值高”,而且“更有才华”的SUV。

 

年轻轿跑---全新蓝鸟

个性创动内饰、领潮狂想外观、溜背短尾设计、全悬浮式车顶设计,撩妹、相亲,拉风神器!

 

驾控型都市SUV---全新逍客

15万级别SUV,驾控型都市SUV全新逍客配备专业SUV底盘和前后全独立悬挂,助你随心所欲驾驶。

 

史上最强SUV---全新奇骏

曾征服欧洲的雪,更无惧前方的路,在全新奇骏的眼里,从来没有无人区!

 

奢华典范---天籁

人体工学真皮座椅堪比移动大沙发,把你身体的每个部位都伺候的很到位!

 

跳出世界精彩---骐达

高科技智能配置,启动您的智能生活。

 

史上最强中级车---轩逸

1分钟卖出1台的家轿神车!同级车内部空间最大,舒适度极高的智能科技家轿,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2L,实现领先的超低油耗。

 

轩逸经典

因为经典,因为超值,所以存在。

 

东风日产在千城特卖为南充用户带来一场热血沸腾的车展盛宴,毫不吝啬的大手笔福利,真真切切给消费者带来福利。

 

 

最豪不过肆意任性,最奢不过良苦用心,来了就知道值了,届时订车还有豪华大礼想送,关注东风日产的小伙伴们,届时记得到东风日产的展位莅临品鉴吧!

经销商联系方式:

南充东风南方树生专营店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潆溪镇东风日产4S店(市车管所旁)

电话:0817-2460888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