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南充网 > 新闻 >
 

投研实力创造稳健回报 建信基金投研实力不断攀升

  日前,被称为“中国资本市场奥斯卡”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圆满落幕,来自50家券商研究机构的1600余位分析师和销售服务经理竞相角逐,建信副总裁张威威作为颁奖嘉宾参与活动。他表示,建信基金成立11年以来尤为重视投研团队的建设及公司整体投研实力的提升。弱市之下投资难度明显加大,但公募基金公司凭借专业成熟的投研团队,在震荡中仍为投资者赚取了可观的正收益。

  据了解,建信基金现阶段正从大型基金公司走向平台化资产管理公司,完成公司整体的二次创业。而在奔私潮起的公募基金行业中,建信基金的核心投研团队一直比较稳定。同时,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自身培养出多位优秀基金经理的同时,也在全球范围内广纳贤才,目前已初步完成了体系的搭建,形成了权益投资、固定收益投资、工程与指数投资、量化衍生品与海外投资、专户投资等专业的投资团队。

  对于投研的重视也成就了建信基金不俗的投资业绩。海通显示,截止9月30日,建信基金旗下权益类、固定收益类基金近5年绝对收益分别达76.45%、59.77%,均位居行业前列。另据WIND数据显示,截止11月22日,建信基金旗下10只产品成立以来总回报实现翻番,其中建信优选成长A把握行业景气周期、精选优质,自2006年9月成立以来取得总收益316.52%,而建信中证500在跟踪指数的基础上,采用量化策略增强整体收益,近2年回报率达84.49%,在32只增强指数型基金中排名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继2012、2013年连续两年斩获金牛奖后, 2016年建信基金又一举揽获18座权威奖杯并再次实现“大满贯”,将基金行业三大权威奖项,即 “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基金管理公司”奖及“金基金·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收入囊中。另外,建信基金投研团队也荣誉满载,公司固定收益投资团队相继获得四项“英华奖”奖、“固定收益投资明星团队”奖。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